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 18 April 2013

730 days with love @ Jogoya

17.04.2013

时间过得好快,
一眨眼...和他认识了10年,也在一起2年了 =)
虽然短短的2年,经历了许多,反而觉得在一起已经很久很久了。
说真的,2人还蛮有默契的。
各自可以迁就自己不做对方不喜欢的事
大多时候都是我发脾气,他忍着
少数时候他发脾气,我忍着
哈哈哈哈哈

我是个爱吃的人,什么肉类都可以吃,连动物的内脏都不放过 XD
而他只吃鸡和猪, 牛羊和内脏都不吃 @@
比中国人还要中国人
什么韩式料理,日式,意大利式....等等都不碰
和他一起有时还真是苦了我的嘴巴....哈哈
不过2个人一起,互相迁就就是走下去的理由 ^^
 喜欢中式的他,喜欢日式的我,
就选了个2者得益的餐厅庆祝。
最爱的JOGOYA
 各自吃到自己喜爱的食物,不会因为食物不适合而苦了对方的脸...哈哈
不多说啦,
分享食物图片啦
ps : 这只是我们吃的食物照片,所以其它食物不能供参考












**需要1张 VIP voucher**

**需要1张 VIP voucher**



Watermelon Yogurt 冰沙
**需要1张 VIP voucher**


榴莲cheese蛋糕
** 需要一张VIP voucher**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tarhill Gallery 181 
Jalan Bukit Bintang,
 Starhill Gallery, 
55100 Kuala Lumpur,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