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 23 August 2014

Kampachi , Pavillion

放工回到家,发现妈妈不在家 ==
打电话给她才知道她跟哥哥去shopping了
谈谈下,妈妈就叫我冲凉了下去pavillion找他们,说请吃晚餐
听到有人请吃我当然快快答应啊...立马打给男友叫他关店放工 XD

临出门下大雨也没影响我的心情...因为我是吃货

meet了他们后,哥哥说要去吃黄阿华!!!
我的脑袋马上3条线,当然立刻反对
大老远下大雨塞车跑来竟敢吃那么普通的东西

想来想去就直接上6楼往kampachi走去
(反正不用我出钱) 

到了餐厅,人也开心~~
吃的也多
食物和服务还真是好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